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生态环境课题高端专家论证会召开

2019-10-28 10:56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27日,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生态环境课题高端专家论证会在新富佳悦大酒店召开。潍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建国主持并讲话。

  鲁网10月28日讯 10月27日,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生态环境课题高端专家论证会在新富佳悦大酒店召开。潍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建国主持并讲话。

  会上,相关部门介绍了各自牵头方案有关情况;与会专家学者分别发表了论证意见。

  刘建国强调,建设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是新一届潍坊市委、市政府着眼潍坊长远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各牵头部门要对专家学者提出的意见建议,组织专门力量,认真归纳整理,抓紧研究吸收,结合潍坊实际,进一步修改完善各专项行动方案;要始终与专家保持沟通、密切联系,及时向专家反馈结果,使方案真正成为推动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的重要举措,确保经得起各方检验。要细化实化推进措施。对方案目标任务再分解、再细化、再实化,逐一落实好责任单位、责任人、完成时限和时间表,提前谋划好下步工作推进措施,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强化部门联动配合。各牵头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督办落实的职能,主动作为、协调推进、形成合力;相关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推动项目攻坚。(来源:潍坊日报)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