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市人大常委会通过关于接受吴磊辞职请求的决定

2019-10-26 10: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吴磊辞职请求的决定(2019年10月25日,潍坊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

  鲁网10月26日讯 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吴磊辞职请求的决定(2019年10月25日,潍坊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潍坊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的有关规定,潍坊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定:

  接受吴磊同志辞去潍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报潍坊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据悉,此次人事变动是继8月27日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关于吴磊等20名同志任前公示后的又一最新消息。

  8月27日,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称,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现对任敬喜等20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

  其中,原潍坊市副市长吴磊拟任省直部门(单位)副厅级领导职务。公开信息显示,吴磊,男,汉族,1966年12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中共党员,原潍坊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