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市社保中心开座谈会找差补短

2019-10-25 10:59 来源:潍坊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潍坊市社保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对中心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查找差距、整改落实,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鲁网10月25日讯 近日,潍坊市社保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对中心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查找差距、整改落实,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座谈会上,来自机关、教育、医疗、交通、制造、建筑等领域的10名代表对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座谈会上,大家开诚布公,踊跃发言,从社保业务和作风建设两个层面,就强化业务培训、社保系统改进、扩充信息发布渠道、加大社保相关政策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座谈中,潍坊市社保中心相关人员不时与发言代表进行交流,能当场解决的问题,及时作了答复,现场气氛热烈。在听取与会代表意见建议后,相关人员表示,此次座谈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为查找和解决社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都非常好,体现了对社保工作的极大关心和支持。下一步,将对照大家提出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

  会后,潍坊市社保中心主题教育办公室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面汇总梳理,报党总支研究,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相关业务科室结合各自职责,主动认领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能够解决的问题,抓紧解决,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对一时解决不了的,要制定阶段目标并做好反馈,确保整改有行动,整改有效果,以此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来源:潍坊晚报)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