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供暖季即将到来 潍坊城区热企备暖忙

2019-10-24 17:02 来源:潍坊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供暖季即将到来,23日,记者采访潍坊热企了解到,目前热企均已基本完成锅炉、供热管网、换热站等主要供热设施的检修工作,小区供热设备的调试和充水试压工作也已基本完成,另外,各大热企的煤炭储备量充足。

  鲁网10月24日讯 供暖季即将到来,23日,记者采访潍坊热企了解到,目前热企均已基本完成锅炉、供热管网、换热站等主要供热设施的检修工作,小区供热设备的调试和充水试压工作也已基本完成,另外,各大热企的煤炭储备量充足。

  潍坊市热力公司相关负责人柴亦哲表示,公司换热站已经全部完成打压,管网和热源已经具备供暖条件,囤煤9000余吨,可满足一个半月的用量,初步计划于11月2日开始低温试运行。

  泰和热力高新、奎文、寒亭三套供暖管网开始分段注水,注水工作已经完成60%,设备检修完毕,换热站打压完毕,目前公司储备煤炭34万吨,储煤量充足。

  万潍热力现储煤5000吨,西部热源厂锅炉检修工作基本结束,保证在10月底前具备点火条件。已对各换热站进行巡查、检修,通过巡检情况正在进行维保,确保10月底前所有换热站具备供热条件,待接到政府正式供热通知后即刻启动、达标供热。另外万潍热力接管了30个社会站,现在正在改造,10月底前改造完成具备供热条件。

  五岳热力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的设备检修工作已结束,换热站打压工作也已经完成,供暖收费工作也进入尾声,目前储煤1.8万吨,储煤量充足。

  另外记者获悉,潍坊最大的热源厂华电潍坊发电有限公司为了保障民生,提升供热能力,开展#1机组凝抽背改造,改造后,该项目实施后单台机组供热能力将由600万平方米提升至1175万平方米,单台机组可节约标煤3.5万吨,全厂机组总供热能力达到4100万平方。(来源:潍坊新闻网)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191024616939543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