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市应急局党员志愿服务践初心 应急安全宣传强使命

2019-10-24 08: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潍坊市应急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扎实深入推进,应急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主题党日的形式,10月22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志愿服务。

  鲁网10月24日讯 潍坊市应急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扎实深入推进,应急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主题党日的形式,10月18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体现主业、围绕重点工作开展,在潍坊鲁台会展中心举办的全省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期间,通过“落实主体责任、促进企业安全发展”知识讲座、解读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开展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知识义务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宣传教育形式,向社会公众提供咨询服务、宣传安全应急知识、提升安全防范意识,活动落实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的要求,全面营造了安全生产“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

  广大党员干部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对照群众新期待“找差距、抓落实”,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应急事业新发展作出自己的努力。(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