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改建公厕突然停工 潍坊市民盼望早建成

2019-10-23 14:29 来源:潍坊传媒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有潍坊市民向我们栏目反映,潍城区卧龙街附近的一处正在改建的公厕停工了,给附近的居民和来此游玩的市民带来了很多不便。

  鲁网10月23日讯 有潍坊市民向我们栏目反映,潍城区卧龙街附近的一处正在改建的公厕停工了,给附近的居民和来此游玩的市民带来了很多不便。

  在卧龙街白浪河南侧路西记者见到了正在改建的公厕,市民反映这处公厕早在5月份就开始改建,但是不知什么原因7月份就突然停工了,附近的其他公厕都在改建中,这处公厕在改建中停工给附近的居民还有来此散步、锻炼、游玩、散心的市民带来了诸多不便。

  记者注意到,这处公厕被挡板围了一半,挡板的里面放了许多墙砖、地面砖等建筑材料,公厕的内部原先的墙砖、地砖、吊顶、蹲便器都被清除,附近的园林工人告诉记者公厕停工有很长时间了。

  究竟是什么原因致使工地停工,记者联系到了潍城区的园林部门了解情况。

  潍城区园林工作人员:那个地方有点问题需要弄一下,料还没进全。

  据这位工作人员介绍,附近其他改建的公厕都在正常施工,唯独这个公厕停工,原因是施工方觉得资金到位的太慢所致。何时这处公厕能够建成,这位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表示这要看建设款的拨付情况。(来源:潍坊传媒网)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