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首届潍坊中医药产业大会在潍坊举行

2019-10-23 10:10 来源:潍坊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19日,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医养结合专业委员会、潍坊市中医药管理局和潍坊高新区管委会主办,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国医史文献研究所、潍坊生物医药产业园和山东家和堂生物医药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医养结合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学术年会暨首届潍坊中医药产业大会”在潍坊高新区举行,来自全国医养健康和中医药领域专业机构、重点高校院所、知名企业的领导、专家、企业家代表,潍坊市及各县市区卫健系统医养结合及中医药机构负责人,中医药企业负责人等500多人参加了会议。

  鲁网10月23日讯 10月19日,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医养结合专业委员会、潍坊市中医药管理局和潍坊高新区管委会主办,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国医史文献研究所、潍坊生物医药产业园和山东家和堂生物医药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医养结合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学术年会暨首届潍坊中医药产业大会”在潍坊高新区举行,来自全国医养健康和中医药领域专业机构、重点高校院所、知名企业的领导、专家、企业家代表,潍坊市及各县市区卫健系统医养结合及中医药机构负责人,中医药企业负责人等5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重点针对潍坊高新区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及创新创业环境进行了推介,对参会的各位来宾发出诚挚邀请,并由与会专家作学术报告。会上,潍坊生物医药产业园服务中心与世界中联医养结合专委会、潍坊高新生物园发展有限公司与齐鲁工业大学、山东贝瑞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美国百奇微(Pathway)集团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简称“世界中联”,成立于2003年9月25日,是经国务院批准、总部设在北京的国际性学术组织,目前已有71个国家和地区的273个团体会员,是世界卫生组织非政府组织正式成员。世界中联旨在增进世界各国中医药团体、机构之间,中医药学与世界各种医药学间的交流与合作,继承和发展中医药学,促进中医药国际传播与发展,促进中医药进入各国医疗卫生保健体系,为人类的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高新区积极营造良好医养健康产业环境,努力为中药新药成果转化提供肥沃土壤,全力打造全省医养结合示范先行区。此次“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医养结合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学术年会暨首届潍坊中医药产业大会”的成功举办,是潍坊医养健康和中医药领域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对于完善高新区中医药医疗体系建设、推动医养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来源:潍坊新闻网)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