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物联网大会惊喜不断 腾讯专门为潍坊设计了风筝QQ的形象

2019-10-19 09:00 来源:潍坊传媒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18日上午,由潍坊市人民政府、山东省大数据局、山东省工信厅、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9智能物联网大会在潍坊市开幕。

  鲁网10月19日讯 10月18日上午,由潍坊市人民政府、山东省大数据局、山东省工信厅、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9智能物联网大会在潍坊市开幕。

  值得注意的是,大会上,腾讯集团副总裁候晓楠为潍坊带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腾讯专门为潍坊设计的风筝QQ形象——“筝筝彩鸢”精彩亮相。“提起潍坊就能想到风筝,QQ陪伴我们走过了很多岁月,有这样一个专门根据潍坊而设计的QQ形象,很有趣,也让我们看到了潍坊的飞速发展和潍坊风筝的影响力。”一位参会嘉宾告诉记者。

  腾讯专门为潍坊设计的风筝QQ形象——筝筝彩鸢

  大会以“AI物联·智慧世界”为主题,旨在搭建国际智能物联网产业平台,推进AI物联网产业的高端交流、合作对接和全产业链发展,培植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物联网产业集群,助力潍坊市构建AI物联网产业创新生态,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推介物联潍坊的发展潜力,也将吸引更多的全球物联网关联企业落地潍坊发展,加速潍坊智能物联网生态的建设。(来源:潍坊传媒网)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