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扶贫路上党旗飘扬——交通银行潍坊分行在帮扶村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9-10-18 13: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第6个国家扶贫日、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到来之际,交通银行潍坊分行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扶贫路上党旗飘扬”系列活动,以党建助扶贫,以扶贫促党建,将基层党建工作延伸到脱贫攻坚一线。

  鲁网10月18日讯 在第6个国家扶贫日、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到来之际,交通银行潍坊分行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扶贫路上党旗飘扬”系列活动,以党建助扶贫,以扶贫促党建,将基层党建工作延伸到脱贫攻坚一线。

  10月15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相伟带领党办、组织部、督导办、工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到扶贫联系点—临朐县蒋峪镇南蒲沟村走访慰问。

  李相伟行长一行与临朐县委常委、副县长、市直驻临朐县包村帮扶工作队负责人张勇、蒋峪镇党委书记张忠刚、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成员等共同探讨了扶贫工作之路,并提出广泛鼓励发动社会力量共同投入到扶贫工作中去。李行长表示,分行将投入更多力量支持帮助联系村,与驻村工作组共同寻求更多扶贫项目落地,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李行长肯定了分行驻村工作组取得的成绩,并勉励他们扎根联系点,深入群众,发挥模范共产党员的带头作用,为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为帮助村民和儿童解决图书匮乏问题,有效利用图书资源,传递爱心和知识,李行长还代表分行将全行员工捐赠的500余册实用书籍送到了联系点,丰富了农民书屋建设。

  捐赠仪式后,分行扶贫工作小组还在村两委的带领下一同走访了20位对口帮扶的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倾听群众的呼声和意见建议,帮助解决贫困户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拉近与贫困户之间关系,增强群众获得感,传递了来自交行的点滴温情。(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