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男孩丁新迪获第36届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赛区总冠军

2019-10-12 13:49 来源:潍坊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金秋十月,来自中国潍坊的19岁男孩丁新迪,一路过关斩将,在刚刚结束的2019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中斩获“第36届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冠军,同时获得“国际潜质奖”及“十大新人模特奖”。

  鲁网10月12日讯 金秋十月,来自中国潍坊的19岁男孩丁新迪,一路过关斩将,在刚刚结束的2019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中斩获“第36届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冠军,同时获得“国际潜质奖”及“十大新人模特奖”。

  据了解,世界精英模特大赛(Elite Model Look 简称EML)是当今世界上知名度最高、覆盖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全球性模特赛事之一,是一个专门以在全球范围内选拔、推出优秀职业模特为宗旨的规模庞大的高水平模特比赛。世界精英模特大赛每年超过60个国家、800场海选遍及全球、超过370000位参赛选手最后选出近80名模特进入决赛。

  至今已发掘了辛迪·克劳弗、吉赛尔·邦辰、克劳蒂亚·希弗、纳奥米·坎贝尔、塔加纳·帕提兹,巴蕾丽亚·玛萨等超级之星。中国的孙菲菲、奚梦瑶、李小星、韩冰都是通过这个舞台发掘出来的超级模特。

  记者了解到,今年刚从潍坊实验中学高中毕业的丁新迪,曾是学校学生会的主席,办事能力强、尊敬老师,对待同学又非常热情,深受老师和同学的喜爱。

  在高二毅然决然选择加入潍坊艺翌艺术教育培训学校的丁新迪,期初像大多数人一样,家人都反对学习模特空乘专业,但丁新迪并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在艺翌老师与家长的沟通下,家长接受了这门专业,并将丁新迪放心的交给了艺翌,在艺翌课堂上每每看到他,他总是在专心的练习,坚持、毅力、拼搏、恒心这些词放到他的身上都不为过。

  丁新迪的老师告诉记者,刚到学校的时的丁新迪的体重八十多公斤,通过一年半的学习之后体重降到了六十多公斤,他付出了比常人多十几倍的努力,通过健身、锻炼达到了作为职业模特的要求。艺翌给了丁新迪更多的大学选择机会,综合了文化课成绩、专业发展方向,最终他选择了时尚行业发达的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报考了上海电影电视学院。

  人生地不熟、青涩内向、没有社会经验,都不能影响丁新迪对于梦想执着,每一次参与拍摄学习行业知识,让他觉得充实、离梦想更进了一步,紧接着,他报名参加了2019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在中国总决赛的T台上,他一举夺冠。他把潍坊的美丽带向了全国,走上了世界的舞台,成就了自己,荣耀了家乡。

  对于获得冠军的感受,丁新迪坦言,感觉真的像做梦一样,激动的心情无法言表。“从领奖台下来第一件事情,我就把获奖的消息告诉了我的父母和老师。我觉得荣获冠军对自己是一种肯定,也明白了付出不一定会得到回报,但是不付出就一定不会有回报。坚定自己的信念与梦想是不会错的。”

  丁新迪说:“在接触模特这份行业之后,我的学姐梁向清、赵俊莉、刘瑞华等潍坊籍模特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国际时装周的T台上,看到她们的靓丽身影,我非常羡慕。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像他们一样走上国际T台。今天我离我的梦想又近了一步。”

  “我觉得拿到2019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冠军是一个新的起点,我希望以后能走出国门为国争光,冠军的喜悦只留一天就够了,剩下的日子我要更加努力。”丁新迪说。(来源:潍坊新闻网)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