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市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

2019-10-12 11:16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在主题教育中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10月10日,潍坊市召开联合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听取前期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鲁网10月12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在主题教育中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10月10日,潍坊市召开联合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听取前期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通报了当前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了整治工作的重点事项,明确了各项任务措施的落实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并对整治进展情况和信息报送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强调,潍坊市是食品农产品生产、消费大市,一定要把食品安全工作抓牢抓好,坚决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效果。确保高度的思想政治站位。

  各部门要对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专项整治成果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经得起上级的督导检查,经得起人民群众的检验。确保联合行动实现目标。要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做到督导要深入,整改彻底。畅通各类举报渠道,整治效果要用数据说话,最终要以群众满意度来评价。确保形成一套长效机制。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对原有体制机制进一步深化,通过长效机制倒逼,逐级把职责履行到位,倒逼工作精细化、精准化。坚持舆论导向和正面宣传,提高全社会食品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对县市区联动督查取得实效。10月20日左右,将组织联合督导组,由分管领导带队,赶赴各县市区督促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来源:潍坊日报)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