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公开征集第37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吉祥物

2019-10-10 16:56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宣传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风筝文化,推广风筝运动,提高潍坊世界风筝都的知名度,让更多的人参与潍坊国际风筝会,潍坊国际风筝会综合服务中心现向全社会专业人士和美术设计爱好者公开征集第37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吉祥物。征集时间截至2020年1月31日。

  鲁网10月10日讯 10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宣传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风筝文化,推广风筝运动,提高潍坊世界风筝都的知名度,让更多的人参与潍坊国际风筝会,潍坊国际风筝会综合服务中心现向全社会专业人士和美术设计爱好者公开征集第37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吉祥物。征集时间截至2020年1月31日。

  此次征集作品需围绕潍坊国际风筝会主题,突出风筝文化,积极向上、简洁生动、具有时代感和艺术表现力、感染力;作品可以单幅图稿表现,也可以多幅图稿组成,应有正面图、左右侧面图及背面图;吉祥物的名称要包括中文和英文名称,标注于设计稿的适当位置,要便于发音、记忆,没有歧义;提交作品为jpg格式,尺寸为A3纸张大小,分辨率300dpi。如果作品入选,应征者需提供ai格式文件;吉祥物设计要有详细的设计说明,主要阐述设计思路、理念和吉祥物名称的含义;本次征集不采用生肖图案,不得抄袭模仿已有的作品。

  投稿者可将作品电子稿发送邮件至fzhjxw37@163.com,或寄送至: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文化路潍坊日报社(潍坊国际风筝会活动组委会);邮政编码:261061;联系人:于桐 15053617831

  本次征集活动设置最佳设计奖1名,获得10000元(税后)现金奖励;颁发荣誉证书;受邀参加第37届潍坊国际风筝会(交通费自理);优秀入围奖5名,分别获得1000元(税后)现金奖励;颁发荣誉证书;受邀参加第37届潍坊国际风筝会(交通费自理)。(来源:齐鲁网)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