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9家科技企业孵化器12家众创空间拟被撤销省级备案资格

2019-10-10 16:21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日前,省科技厅发布《关于撤销有关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省级备案资格的公示》,为推动我省创业孵化载体事业高质量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系统,根据省科技厅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相关管理办法,在各市科技主管部门认真排查和复核的基础上,经研究,拟对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等22家单位运营管理的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天桥区快乐一家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等79家单位运营管理的省级众创空间撤销备案。

  鲁网10月10日讯 日前,省科技厅发布《关于撤销有关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省级备案资格的公示》,为推动我省创业孵化载体事业高质量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系统,根据省科技厅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相关管理办法,在各市科技主管部门认真排查和复核的基础上,经研究,拟对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等22家单位运营管理的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天桥区快乐一家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等79家单位运营管理的省级众创空间撤销备案。公示期为2019年10月8日至2019年10月12日。

  记者从公示名单中看到,在被撤销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备案资格的名单中,潍坊共9家单位拟被撤消息备案资格,分别是:潍坊光电产业园服务中心(电声器件孵化器)、高密世邦建设经营有限公司(高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第二孵化器)、潍坊歌德孵化器有限责任公司、山东省一品齐鲁花卉苗木产业园运营有限公司、昌乐云创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昌乐县高新技术创业园(山东鑫达华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潍坊恩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潍坊万声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山东盈丰现代农业有限公司。

  在撤销省级众创空间备案资格的名单中,潍坊共有12家单位拟被撤销,分别是:山东盈丰众创空间、MY WORK、源谷空间、蓝牛创客、汇智创客空间、昌乐县高新技术创业园众创空间、昌乐县晨凯电声乐器企业孵化中心众创空间、青州市智联众创空间、潍坊市青年创业中心、中成创业工场、米多创客、青州市天时创客空间。(来源:齐鲁网)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