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惠新安会见新松机器人公司客人

2019-10-08 16:39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7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在富华大酒店会见了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曲道奎,潍坊理工学院董事长、校长金德禄一行。市领导李兰祥、田民利参加会见。

  鲁网10月8日讯 10月7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在富华大酒店会见了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曲道奎,潍坊理工学院董事长、校长金德禄一行。市领导李兰祥、田民利参加会见。

  惠新安对曲道奎、金德禄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新松机器人公司对潍坊发展的支持。他说,潍坊产业基础良好,当前正以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引领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希望新松机器人公司,加快建设新松(潍坊)智慧园项目,将更多项目布局潍坊、更多资源引入潍坊,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

  曲道奎、金德禄在简要介绍企业发展及项目进展情况后表示,新松机器人公司将依托项目,全力打造集教育、创新、产业、金融、示范应用为一体的一流产业生态,努力将新松(潍坊)智慧园项目建设成为全省“政产学研金服用”的示范引领项目,助力潍坊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潍坊日报)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19100860189552558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