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国庆手术扎堆,潍坊市中医院东院区手术量每天激增,医护连轴转

2019-10-04 17: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国庆假日期间,潍坊市中医院东院区实行无假日医院服务,全力保障“假日手术”的百姓需求。从10月1日正式启用,到10月3日,三天内手术量激增,第一天8台,第二天12台,第三天18台,而第四天将增至25台,医护连轴转,只为承担起百姓生命与健康的重托。

  鲁网10月4日讯 国庆假日期间,潍坊市中医院东院区实行无假日医院服务,全力保障“假日手术”的百姓需求。从10月1日正式启用,到10月3日,三天内手术量激增,第一天8台,第二天12台,第三天18台,而第四天将增至25台,医护连轴转,只为承担起百姓生命与健康的重托。

  据了解,国庆假期头三天的手术,主要为急性心梗,脑梗,泌尿外科,骨科,普外科,急诊外科,神经外科,妇产科,耳鼻喉,乳腺甲状腺,肛肠,肿瘤等,所有手术均安全成功完成,患者正在观察康复之中。

  据患者家属介绍:假期陪床有时间,选择这一时段做手术,全家都方便,潍坊市中医院东院区无假日医院服务,让人满意。而这里的医护服务,人文环境,更是觉得特别舒心。(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