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首例!高速发生交通事故 直升机来救援

2019-09-26 10:41 来源:潍坊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24日上午,荣潍高速公路上发生一起汽车追尾事故,有人受伤。潍坊高速交警支队联系直升机前来紧急救援。据了解,此次救援是潍坊第一例高速公路道路交通事故空中救援。

  鲁网9月26日讯 9月24日上午,荣潍高速公路上发生一起汽车追尾事故,有人受伤。潍坊高速交警支队联系直升机前来紧急救援。据了解,此次救援是潍坊第一例高速公路道路交通事故空中救援。

  9月24日上午,李某波驾驶一辆鲁F牌照的轿车,沿荣潍高速公路由东向西行驶至280公里+800米路段时与前方曲某驾驶一辆鲁B牌照的小型客车追尾相撞,致乘车人受伤、两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因事发地距离市区较远,事故发生后,潍坊高速交警支队启动应急预案,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联系最近的医院,并联系了金汇通用航空公司,请求直升机救援。

  潍坊市人民医院接到金汇通用航空公司通知后,调配120医护人员任国辉、陈珊随机赶赴现场。医护人员乘直升机由潍坊市人民医院停机坪起飞,10余分钟后到达事故现场。经过检伤处理,约5分钟后,医护人员将一名伤者安全转运至飞机上。不到10分钟,直升机返回了医院。院内急救人员史兴振、袁艳妮以及航空公司其他人员已经提前至停机坪等候接机,待飞机挺稳后立即将伤者转运至急诊进一步处理。(潍坊新闻网)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1909263858539127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