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市国庆70周年消防安保推进会召开

2019-09-26 10:3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25日,潍坊市国庆70周年消防安保推进会暨大型连锁企业和火灾高风险单位消防安全提醒谈话会召开。潍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建国出席并讲话。

  鲁网9月26日讯 9月25日,潍坊市国庆70周年消防安保推进会暨大型连锁企业和火灾高风险单位消防安全提醒谈话会召开。潍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建国出席并讲话。

  刘建国强调,要认清严峻形势,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进一步做好当前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部署要求,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最大限度地消除火灾隐患和火灾危害、提升全社会防控火灾能力。要突出工作重点,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推进消防综合治理,强化消防宣传培训,着力推动消防安全工作不断加强。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自我管理,切实认清抓好单位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大力提升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积极借助“智慧”手段提高单位火灾防范能力,抓实单位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建强单位应急处置力量,进一步做好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工作。要切实加强公共消防基础建设,加大经费保障力度,加快消防规划修编,加强公共消防设施、消防装备和消防队伍建设,确保按要求完成年度任务。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潍坊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设分会场。会上,传达了全省消防安全风险精准防控工作会议暨国庆70周年消防安保推进会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消防安全形势和大型连锁企业、火灾高风险单位存在的消防安全突出问题;部分市直部门、重点企业作了表态发言。(潍坊日报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