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最美奋斗者”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谭旭光获“最美奋斗者”荣誉称号

2019-09-25 17:1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25日上午,“最美奋斗者”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重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潍柴集团董事长谭旭光荣获“最美奋斗者”荣誉称号。

  鲁网9月25日讯 9月25日上午,“最美奋斗者”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重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潍柴集团董事长谭旭光荣获“最美奋斗者”荣誉称号。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开展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共同组织开展“最美奋斗者”学习宣传活动,引导人们永远铭记各行各业奋斗者为党和人民作出的重要贡献,永远铭记新中国筚路蓝缕、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永远铭记英雄模范承载的爱国奉献奋斗精神,在全社会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活动主要由推荐报送、群众投票、审核公示、宣传发布、学习践行等环节组成,评选表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各地区各行业各领域涌现出来的、来自生产一线、群众身边的先进模范。

  谭旭光同志荣获“最美奋斗者”荣誉称号,是对他20多年来,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大刀阔斧推进改革,探索形成国企改革的“潍柴模式”的肯定;是对他心无旁骛攻主业,引领中国制造迈向高端的肯定;更是对他深耕“一带一路”,叫响中国制造“潍柴品牌”的肯定。(大众网)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