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寿光市应急管理局集中收看第28期《问政山东》栏目

2019-09-25 08: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12日晚,《问政山东》28期栏目播出,省应急厅厅长赵豪志接受现场问政。节目就危化品非法经营、尾矿库安全管理、灾害民生综合保险赔付、非法加油站和流动加油车、民间救援组织管理等方面进行现场问政解答。14日上午,潍坊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了集中观看。

  鲁网9月25日讯 9月12日晚,《问政山东》28期栏目播出,省应急厅厅长赵豪志接受现场问政。节目就危化品非法经营、尾矿库安全管理、灾害民生综合保险赔付、非法加油站和流动加油车、民间救援组织管理等方面进行现场问政解答。14日上午,寿光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了集中观看。

  观看结束后,寿光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华玉开会总结时指出,应急管理局作为今年机构改革新成立的部门,社会关注度较高,社会期望值较高,所从事的每项工作都在聚光灯下,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注意个人言行、工作作风和业务能力提升,对《问政山东》提出的5类问题要高度重视、深刻反省、引以为戒,切忌麻木不仁、大而化之。

    会议要求,一是14日-15日,各分管负责同志和责任科室要对照5类问题迅速查摆,认真研究各分管领域工作情况,并及时整改问题。二是要强化业务学习和法规学习,立即聘请专家对民生综合保险业务进行授课,同时梳理筛选各口业务学习内容,利用晚上或周五下午开展业务学习,全面提升应急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知识水平;三是工作中要敢于担当,狠抓落实,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相互协调,密切配合,全力做好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