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市57家企业被责令停产停业整改

2019-09-18 11:21 来源:寿光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记者从寿光市安委会了解到,按照寿光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和全市安全生产“百日会战”攻坚行动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活动方案要求,各镇街区、各有关市直部门集中组织开展全方位、全领域拉网式隐患大排查,充分运用行政处罚、责令停产停业整改、关闭取缔等执法手段,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行为,做到“整改一批、停产一批、关闭一批”,倒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鲁网9月18日讯 近日,记者从寿光市安委会了解到,按照寿光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和全市安全生产“百日会战”攻坚行动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活动方案要求,各镇街区、各有关市直部门集中组织开展全方位、全领域拉网式隐患大排查,充分运用行政处罚、责令停产停业整改、关闭取缔等执法手段,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行为,做到“整改一批、停产一批、关闭一批”,倒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截至目前,先后对手续不全、达不到安全生产条件的57家企业责令停产停业整改,对19家企业进行了关闭取缔。责令停产停业整改、关闭取缔的企业名单如下: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