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台风“玲玲”将影响潍坊市区,大风蓝色预警提醒您注意防范

2019-09-06 15: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早晚凉飕飕,中午热呼呼,这样的天气今天还在持续上演,今晨最低气温18度上下,午后升至了31度左右。

  鲁网9月6日讯 早晚凉飕飕,中午热呼呼,这样的天气今天还在持续上演,今晨最低气温18度上下,午后升至了31度左右。

  未来重点关注“风”

  潍坊市气象台2019年09月06日09时3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今年第13号台风“玲玲”影响,预计今天夜间至7日夜间,我市北风风力较大,内陆地区4~5级阵风7级,北部海区6~7级阵风9级。

  同时潍坊市东部地区有小雨,其它地区有分散性小雨。请注意防范。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天气多云转阴,东部地区有小雨,北风3~4级增强到4~5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21℃,最高气温29℃。

  7日夜间到8日白天,天气多云转晴,北风转南风3~4级,最低气温20℃,最高气温33℃。

  8日夜间到9日,天气晴间多云,南风转北风3~4级,最低气温21℃,最高气温32℃。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潍坊北部沿海天气多云转阴,北风5~6级增强到6~7级阵风9级,温度22~26℃。

  7日夜间到8日白天,潍坊北部沿海天气多云转晴,北风转南风5~6级,温度22~30℃。

  8日夜间到9日,潍坊北部沿海天气晴间多云,南风转北风5~6级,温度23~30℃。(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