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市人民医院人行过街天桥顺利开通

2019-09-06 15: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6日,记者由潍坊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获悉,潍坊市人民医院人行过街天桥顺利开通,这将为百姓出行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环境,大幅度缓解人民医院交通拥堵的现象。

  鲁网9月6日讯 9月6日,记者由潍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潍坊市人民医院人行过街天桥顺利开通,这将为百姓出行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环境,大幅度缓解人民医院交通拥堵的现象。

  克服众多困难,人民医院人行过街天桥顺利开通

  该项目在建设期间恰逢台风“利奇马”,给项目整体施工增加了难度。除此之外,同时面临着高压线路、绿化苗木、地下管线、交通拥堵、环保督察等多种不利因素。经过近40天的努力,市住建局与施工单位共同奋战,最终克服了重重困难。

 

  快马加鞭、鼓足干劲、加班加点,在保证工程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快速推进工程建设。同时,在电业部门、绿化部门及市人民医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潍坊市人民医院人行过街天桥及进出口改造项目终于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现在已经具备了通行条件。

 

  改造后,潍坊市人民医院人行过街天桥及进出口全新亮相

  潍坊市人民医院人行过街天桥,位于虞河路市人民医院东门南侧,天桥跨度31m,桥宽 4.6m,采用钢桁架结构,天桥横跨虞河路,两端各设楼梯通道以及电梯。

  人民医院进出口改造工程,向西增加1条机动车道作为医院专用右转车道,专用车道长100m,宽3.5米,可容纳排队车辆约20辆。同时将医院门口道闸内移40m,容纳派对车辆约16辆。

 

  “之前来到人民医院来看病,车流比较大,过路不方便。今天过来了,发现有了天桥,过路既方便又安全”现场市民告诉记者。

  该项目一直备受市委市政府及市住建局领导的高度关注,多次调度。人民医院天桥项目的顺利通行将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环境,同时大幅度缓解人民医院交通拥堵的现象。人民医院进出口改造工程的竣工将会让南北向交通更加通畅,让百姓进出人民医院更加便捷。(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1909065713867938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