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市第二十届运动会摔跤比赛圆满闭幕

2019-08-27 08:53 来源:潍坊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25日,潍坊市第二十届运动会摔跤比赛在诸城市第一初中体育馆圆满完成所有赛程,顺利闭幕。

  8月25日,潍坊市第二十届运动会摔跤比赛在诸城市第一初中体育馆圆满完成所有赛程,顺利闭幕。

  共有来自安丘、昌乐、昌邑、坊子、高密、高新、寒亭、临朐、青州、寿光、潍城、诸城12个县市区473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按级别共设58个竞赛项目,其中男子甲组古典跤、自由跤各9项,男子乙组古典跤、自由跤各10项,女子甲组、乙组自由跤各10项。甲组年龄要求是15、16周岁,乙组年龄要求是13、14周岁。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推、搡、抱、扭等摔跤技巧运用得自然娴熟,展现出良好的摔跤功底。精彩激烈的比赛,使场下观众热情高涨,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近4天588场次的激烈角逐,最终诸城、寿光、高密、青州、安丘、潍城、昌乐、昌邑获得甲组古典式比赛团体前八名,诸城、寿光、青州、高密、寒亭、昌邑、临朐、坊子获得甲组自由式比赛前八名,高密、寿光、诸城、安丘、青州、昌邑、昌乐、高新获得乙组古典式比赛前八名,诸城、寿光、青州、高密、昌乐、寒亭、昌邑、潍城获得乙组自由式比赛前八名。潍城、安丘、高密、寿光获得古典式摔跤“体育道德风尚奖”,寒亭、青州、昌乐、昌邑、诸城获得自由式摔跤“体育道德风尚奖"。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1908273254576840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