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第25届鲁台会将上演台湾特色展会嘉年华

2019-08-26 11:26 来源:潍坊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品台湾美食、赏台湾歌舞、体验地道台湾文化,9月1日至4日,在潍坊鲁台会展中心举办的第25届鲁台经贸洽谈会海峡两岸博览会上,将上演一场台湾特色展会嘉年华。

  品台湾美食、赏台湾歌舞、体验地道台湾文化,9月1日至4日,在潍坊鲁台会展中心举办的第25届鲁台经贸洽谈会海峡两岸博览会上,将上演一场台湾特色展会嘉年华。

  本届鲁台会海峡两岸博览会将在鲁台会展中心一楼布设充满力量的、重金属风格的智能制造展区。智能制造展区围绕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激光设备、机床及工模具、橡塑工业、印刷及包装设备等内容展览展示,林德叉车、日本松下焊接机器人(OTC)、美国哈挺机床、日立模具钢等海外品牌确定参展;国际智能制造产业联盟、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模具工业协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中华流体动力协会、台湾模具同业公会等两岸实力行会,台湾协鸿、东亚机械、庆鸿机电工业、东刚精机、台湾泷泽科技等台湾领军企业也踊跃报名。

  鲁台会展中心二楼将有超高人气台湾美食、脑洞大开的台湾文创、各类高科技健康产品亮相。两岸大健康展区,将台湾的健康理念和美丽风潮带到山东,台湾中华企业联合交流协会、山东省卫生保健协会、厦门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将组团参展。台湾县市主题及食品展区将围绕台湾特色食品、县市特色产品、风情特产、伴手礼、城市名片、城市交流等内容展览展示。台湾老字号梅山制茶带来的正宗台湾高山茶、阿里山茶、杉林溪高山茶等满满的台湾茶香;金门高粱酒、玉山高粱酒、玉山水果酒,香醇甘冽、风味独特。台湾文创展区,台湾文化创意产业联盟、台湾顶级工艺、法蓝瓷、琉璃工坊等77家协会和企业将参展。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