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2019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潍坊赛区)比赛圆满落幕。

2019-08-23 17: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22日,由山东省图书馆、山东教育出版社、鲁网联合主办,保利发展潍坊城市公司协办的“青春少年样样红·2019山东少年阅读马拉松大赛”潍坊赛区比赛圆满落幕。

  鲁网8月23日讯 8月22日,由山东省图书馆、山东教育出版社、鲁网联合主办,保利发展潍坊城市公司协办的“青春少年样样红·2019山东少年阅读马拉松大赛”潍坊赛区比赛圆满落幕。

  小选手们早早的便到来了,签到、入场、落座有条不紊的进行。主持人宣读了比赛规则,随后家长们便被请离现场,工作人员迅速把书发到每一个孩子手中。

  比赛开始后,现场异常安静,只有孩子们翻书的“沙沙”声,小选手们被精彩的内容深深吸引,纷纷沉浸在书的海洋中。阅读过程中,不少小选手拿起手中的笔,边读边记。

  现场,有的孩子沉稳安静,有的活泼好动。阅读在不知不觉中进行了一个小时,大多数选手还是沉浸在愉悦的阅读体验中。

  答题时间到,选手微信扫码一开始答题,经过系统现场自动排序,排出了名次,现场为顺利完成初赛的选手颁发了完赛证书并为前八名的优秀选手颁发了奖品。

  通过此次阅读比赛,提高了少年儿童自主阅读的积极性,培育阅读意识,让自然阅读、主动阅读成为生活习惯,开阔孩子的眼界,提高孩子的阅读能力。

  特别鸣谢保利·海棠

  保利·海棠精工筑作 重塑潍坊人居标准!

  保利发展,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中央企业,福布斯世界500强第245位,2019年荣登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TOP4,27年砥砺布局百余城,稳居房企第一阵列。保利发展以品牌央企前瞻眼光,执笔潍坊,继第一子保利·梧桐语之后,再次于高铁新城之上,力作潍坊第二子保利·海棠。

  保利·海棠深刻洞察当代城市人居需求,依托保利发展第五代高端和悦系理念,匠心构筑臻装宅邸,以国匠央企标准改写潍坊人居品质水准。建面约143㎡/168㎡/190㎡全系改善臻装住居,精工家装,遴选优质建材,复合可变空间,强化收纳体系,智能家居革新生活度量,适老适幼设计,打造和悦生活场。

 

  项目配备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保利物业,秉承保利亲情服务产品体系,以“服务为王”的理念,350项检查标准、内部调控、绿化保洁、安防客服等全方面覆盖,为业主提供专业的物业服务,同时从“人”和“物”的全生命周期需求出发,持续改善用户体验,为业主带来更多的生活价值和幸福感。(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