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8月底,潍坊市所有普通国省道养护大中修工程将全部完成

2019-08-22 10:20 来源:潍坊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20日,在G309青兰线胶州高密界至高密夏庄路口段一合同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沥青面层施工,标线施划、护栏安装等附属工程施工正在压茬推进,预计8月底完成施工。届时,我市所有普通国省道养护大中修工程将全部完成。

  8月20日,在G309青兰线胶州高密界至高密夏庄路口段一合同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沥青面层施工,标线施划、护栏安装等附属工程施工正在压茬推进,预计8月底完成施工。届时,潍坊市所有普通国省道养护大中修工程将全部完成。

  记者从潍坊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获悉,今年潍坊市普通国省道养护大中修工程共3项,分别是G206威汕线坊子西曹庄至安丘诸城界段、G309青兰线胶州高密界至高密夏庄路口段、G308文石线寒亭转盘至寿光羊田路口段,计划总投资5.8亿元,总里程111.7公里。

  为改善道路现状,提高道路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区域经济发展和沿线群众提供更安全、更舒适的通行环境,经潍坊市公路部门积极争取,上述项目于今年2月列入2019年山东省普通国省道养护、建设工程项目投资计划,对以上路段实施养护大中修工程。上述项目于今年5月陆续开始施工。

  目前,G206威汕线坊子西曹庄至安丘诸城界段大中修工程路面工程主体已全部完成;G309青兰线胶州高密界至高密夏庄路口段一合同路面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二合同路面工程已全部完成,胶河大桥铺装完成50%;G308文石线寒亭转盘至寿光羊田路口段大中修工程路面主体已全部完成。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