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逛海峡两岸博览会 发现台湾陶艺之美

2019-08-19 17: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金秋九月,潍坊人最关注的年度盛事——第25届鲁台会将于9月1日-4日在潍坊市鲁台会展中心启幕。作为鲁台交流的年度嘉年华活动,海峡两岸博览会将同期举办。

  鲁网8月19日讯 金秋九月,潍坊人最关注的年度盛事——第25届鲁台会将于9月1日-4日在潍坊市鲁台会展中心启幕。作为鲁台交流的年度嘉年华活动,海峡两岸博览会将同期举办。 

    

  (林松本作品) 

  本届博览会,台湾莺歌窑世家——林松本先生将作为台湾“顶级工艺”的代表之一,携精品力作惊艳亮相。台湾新北市莺歌区以陶瓷著称,有“台湾景德镇”之美誉。出生于此地的林松本先生投入陶艺创作近20年,擅长以自然万物为题材,创作技法高超。林松本钟情手捏陶作,采用繁复的手捏技法、完全不上釉色,来展现陶土的本质,跳脱一般人对陶土的概念,创造出栩栩如生、超拟真的台湾壶。 

    

  (林松本作品) 

  林松本先生再次来潍参展与山东的艺术家、工艺美术家和艺术爱好者共同交流,探讨艺术之美,将潍坊这片民间文化艺术的沃土增添新的活力。 (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