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迎战“利奇马”,潍坊公安在行动!

2019-08-11 16:58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受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8月10日6时至11日6时,潍坊普降暴雨,全市平均降雨量已达到178.8mm!据悉,“利奇马”将于8月11日登陆山东,预计潍坊将会出现新一轮的强降雨。

  受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8月10日6时至11日6时,潍坊普降暴雨,全市平均降雨量已达到178.8mm!据悉,“利奇马”将于8月11日登陆山东,预计潍坊将会出现新一轮的强降雨。面对来势汹汹的超强台风“利奇马”,潍坊公安迅速召开专题调度会议并下发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针对台风可能产生的城乡积涝、山洪、河流洪水、滑坡、泥石流、风暴潮等次生灾害,在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认真扎实开展各项防汛工作,坚决打赢防御台风“利奇马”的硬仗,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连日来,潍坊公安机关集结待命  

  迎战“利奇马”,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目前,潍坊公安视频监控随时关注全市重点部位汛情,指挥中心随时调度各地情况并接受群众报警求助,已经启动应对处置恶劣天气条件下交通安全工作预案,最大限度将警力投放到路面一线和重点区域,并及时向社会发布道路交通预警,引导群众安全出行。  

 

 

  潍坊公安应急备勤力量24小时集结待命,随时做好抢险救援准备。全市360余名警力驰援寿光、临朐,共同抗击“利奇马”。全体民警坚守工作岗位,配合党委、政府做好排除险情、疏散群众等工作。同时,做实“专业化处警、常态化巡防”,启动一级巡防勤务,24小时屯警街面,真正做到“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警灯闪烁”。公安机关突出对水利工程、防汛设施、重要物资等重点要害地方的安全保卫,确保防汛抢险工作顺利开展。

  台风即将过境,大家要关注最新天气讯息,加强防范工作,注意雨天行车安全。冲锋在前、保民平安,潍坊公安已经吹响了迎战“利奇马”的“集结号”!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