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节能 环保!潍坊新获一项实用新型专利,助力建材产业发展

2019-08-03 09: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潍坊三建滨海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的一项技术成果“一种新型浆水搅拌器”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实用新型专利。此专利是潍坊三建滨海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倡导技术革新和绿色环保发展的有效实践,进一步完善了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具有很高的实用价值,是滨海建材公司在搅拌器领域科研实力的有力证明。

  鲁网潍坊8月3日讯 近日,潍坊三建滨海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的一项技术成果“一种新型浆水搅拌器”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实用新型专利。此专利是潍坊三建滨海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倡导技术革新和绿色环保发展的有效实践,进一步完善了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具有很高的实用价值,是滨海建材公司在搅拌器领域科研实力的有力证明。

  该浆水搅拌器克服了市场传统浆水搅拌器功能单一、可靠性差的缺点,具有结构简单、可靠性高、随时停机、简化给排水管路等优点,能够减少不必要的电能浪费,减少设备管路,高浓度的浆水、泥浆还可搅拌回收,符合潍坊三建滨海建材公司绿色、环保发展的新思路。

  近年来,潍坊三建滨海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依托集团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通过更多的创新理念和实践构建了科学合理的科研体系,以绿色、节能、环保为科研主攻方向,加大了环保建材的科研投入,助力了建材产业的健康发展。(通讯员 王璠璠)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