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20户困难户获捐爱心灶具

2019-08-01 09:33 来源:潍坊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30日记者获悉,潍坊港华燃气为20户困难户捐赠爱心灶具,接下来还将为40个困难家庭捐赠爱心灶具。

7月30日记者获悉,潍坊港华燃气为20户困难户捐赠爱心灶具,接下来还将为40个困难家庭捐赠爱心灶具。

  7月28日,在潍坊市东关街道及奎文门社区的大力支持下,港华燃气集团与“我给妈妈做道菜”大赛选手代表一起来到潍坊奎文门社区开展港华紫荆“公益社区行”活动,探访慰问社区特困家庭。

  上午9点整,在奎文门社区文化广场上,港华紫荆“公益社区行”简单而温馨的捐赠仪式正式开始。据了解,接受现场捐赠的是奎文社区中的10户特困家庭,这些特困家庭有因残障、重大疾病或意外事故而陷入困境,导致生活窘迫。参与港华紫荆“公益社区行”的领导嘉宾与特困家庭亲切交谈,细致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向每户捐赠港华紫荆灶具一套,贴心的安排入户安装服务。让特困家庭实实在在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缓解他们的生活困境。

  捐赠仪式结束后,在孙笃秋书记的带领下,潍坊港华董事长王守春、总经理万思春以及潍坊港华的工作人员来到南大街小区9号楼4单元孙竹青老人家中,看望慰问老人。今年67岁的孙女士身体不好,老伴也常年卧床,需要邻居帮忙照顾,生活十分困难。了解到这种情况之后,港华燃气的工作人员特意将孙竹青老人列入重点帮扶慰问对象,活动当天特意上门为孙竹青老人送来了港华燃气自有品牌“港华紫荆”灶具,并将灶具安装好,又给老人的厨房做了全面的燃气安全检查。看着安装检测完毕的崭新灶具,老人激动地说:“非常感谢港华燃气公司,给我家送来了安全灶具。”

  本次港华紫荆“公益社区行”活动除在现场发放10台“港华紫荆”灶具外,潍坊港华的工作人员还为南大街社区另外选取了10户因行动不便无法来到现场领取的困难家庭,为他们捐赠并上门安装了“港华紫荆”灶具,孙竹青老人家就是其中一户。接下来,潍坊港华还将在其他社区选择40个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港华紫荆”的问候与祝福。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1908013452294357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