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你期待的鲁台会又要来啦!快来“逛吃逛吃”

2019-08-01 09:20 来源:潍坊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第25届鲁台经贸洽谈会定于9月1日至4日在山东潍坊举行。本届鲁台会以“聚焦新动能 共享新机遇”为主题,包括开幕式、海峡两岸博览会、海峡两岸农民论坛、专项对接洽谈、现场考察对接五大板块。

  第25届鲁台经贸洽谈会定于9月1日至4日在山东潍坊举行。本届鲁台会以“聚焦新动能 共享新机遇”为主题,包括开幕式、海峡两岸博览会、海峡两岸农民论坛、专项对接洽谈、现场考察对接五大板块。

  本届展会上,海峡两岸博览会将是一大亮点,将设两岸智能制造展区、文化创意展区、台湾县市主题及食品展区、大健康展区、乡村振兴暨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展区。为弘扬中华文化、增强国家认同,同期举办丝路传承·民间工艺品博览会、山东民俗博览会。围绕展览主题,配套举办新产品发布会、交流研讨会、“一对一”洽谈会等活动,组织行业领军企业和“隐形冠军”入场洽谈、采购,推动“会展+服务贸易”,进一步提升会展对服务业和贸易的拉动作用。

  按照“品牌运营、专业运作、产业推进”理念,第25届鲁台会海峡两岸博览会重点打造20000平方米的智能制造板块,积极为高质量发展赋能。目前,智能制造展区招展进度已经超过75%,149家协会和企业报名参展,预计8月10日前完成招展工作。美国哈挺机床、固瑞克机具、日本松下焊接机器人、德国siegmund焊接平台、林德叉车等海外品牌确定参展;中华流体动力协会、台湾模具同业公会、福建省模具协会、山东省模具协会等两岸实力行会,以及台湾协鸿、庆鸿机电工业、东刚精机、泷泽科技等台湾著名企业也确定参展。其中,台湾协鸿是台湾最大的加工中心机及数控铣床制造厂,台湾庆鸿机电工业蝉联六届台湾制造业精品奖,代表台湾智能制造业的最高水平。此外,大族激光、厦工集团、东亚机械、北京精雕、嘉泰激光、百盛激光、潍柴集团、盛瑞传动等数十家省内外行业领军企业也确定参展参会。

  今年国家和省市都高度重视鲁台会各项工作,潍坊市委市政府就提高办会质量和办会效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目前鲁台会各项筹备工作顺利。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1908013371268923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