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水上乐园摔伤了腰 正常住院被赶走 想赔偿只能走程序?

2019-07-16 14:32 来源:潍坊传媒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潍城区的董女士向我们栏目反映,前几天她去坊子区潍州路附近的一家水上乐园游玩,但是却发生了事故。

  潍城区的董女士向我们栏目反映,前几天她去坊子区潍州路附近的一家水上乐园游玩,但是却发生了事故。

  7月3日,董女士来到了位于坊子区潍州路西侧的水上乐园。当天她玩得有一些累,就从水池里出来上岸,没想到意外发生了。

  董女士:上面一个坑铺了一些木头板子,这么热的天都晒酥了,上边还铺着一层草坪布,我从这里走的时候我不知道那里有安全隐患没有做好,往这里走的时候我掉下去了。

  董女士告诉记者,左大腿卡在水池边的木板里很长时间,在水上乐园的工作人员赶到后大腿才被拽了出来。

  董女士:工作人员看到之后就把木头板子撬开,把我的腿拔出来了。

  董女士当时大腿多出淤青,瘫在了地上。

  董女士:一开始没有去医务室,先去洗的澡,先把我腿上的木头渣渣全部冲掉了,然后上医务室去擦的药。叫他们的负责人过来,我想问问,工作人员的态度非常不好。在你们这里出的事你们要带我上医务室,结果你们就走了,没有管我的,然后我就和我朋友上了医务室。

  随后缓过神来的董女士大腿腰部开始疼痛,她电话联系到了家人,在家人的协助下董女士转去了坊子区人民医院接受检查。

  董女士:医生说是我这个是肌肉拉伤了,筋伤着了,还有我这个腿,如果是不打针不吃药的话,过两天会很疼的。

  检查之后董女士就住院治疗,可是7月6日乐园安排了几个人到了医院要求她出院。

  董女士:我当时瞬间懵了,我出什么院,医生说了还得让我继续打针,因为我的腰还继续疼着,伤筋动骨一百天,我跟他们这样说的。结果他们三个人走了,我以为他们是真走了,结果他们在前台闹事,跟前台说是必须要求我出院,让我的大夫还有护士必须把我扶下去。

  当时董女士自己一人在医院,没有亲人陪床,对于乐园强制要求她出院,她选择了报警。

  董女士:报了警之后他们其中一个男的就说,快走,快走,就都走了。 

  董女士在坊子的一家水上乐园游玩大腿被卡、腰部疼痛,在医院治疗时水上乐园的有关人员还要求她赶紧出院,那这事情的后续怎么样了呢?

  7月8日下午董女士在亲友的陪同下来到了水上乐园,在得知董女士是来讨个公道的,门卫联系到了事发处理这件事的经理。董女士和亲友在乐园门口等了1个多小时也没有见到经理的身影,电话和微信也被这位经理给拉黑了。

  董女士:他加的我,我(7月8日)下午来找的时候,想来采访现场,他把我给删除了,呼叫失败。

  对此她又联系到了当地的派出所,在警方的协调下,乐园的有关人员出面了,还拿出了医疗费单据。董女士提出了进园的要求,协调此事的乐园工作人员让董女士先购买门票才能够进园,董女士购票进园之后就到了水池旁边的事发地。记者注意到事发区域挨着水池,董女士受伤的地方现在上面还放上了警示标志,董女士说当时却不是这样。

  董女士:我为什么要从这走,我以为这里没有事,摆了一排鞋子,然后我就从这边走了。

  坊子区华安水之梦工作人员:她从这里走的时候,应该没有注意到这里的警示标志,然后踩上了。

  坊子区华安水之梦工作人员:俺是说通过保险公司协商,她直接可以找保险公司对接这个事。她不对接,说这个费用,那个费用。俺是公司,有保险走保险。

  双方争执不下,最终乐园对董女士提出的赔偿要求表示乐园将会按照程序办理,面对费时费力的“程序”两字,至今身体还多处疼痛,身心俱疲的董女士希望通过我们的栏目给大家提个醒:水上游玩切勿大意,留心脚底注意安全,以免受伤起纠纷。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