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召开“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上半年总结会议

2019-07-16 09: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有效落实山东省银保监局、潍坊市银保监分局和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关于“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的工作部署,2019年7月10日,平安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召开“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上半年总结会议。全市管理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副总经理荣晓燕对上半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孟同志进行工作总结并进一步强调下阶段工作重点。

  鲁网潍坊7月16日讯 为有效落实山东省银保监局、潍坊市银保监分局和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关于“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的工作部署,2019年7月10日,平安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召开“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上半年总结会议。全市管理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副总经理荣晓燕对上半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孟同志进行工作总结并进一步强调下阶段工作重点。

  

  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自活动开展以来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包括宣导启动阶段公司方案制定、全辖启动会的召开、活动宣导、职场布置全覆盖等系列动作,涵盖围绕“道德规范、行为规范、服务规范、管理规范”四大行业规范、7大主题宣传月、6场“高管讲规范”主题直播、5期月度活动简报、4次制度学习规范考试、1次征文大赛等多形式贯穿全年的活动,做到“月月有活动,季季有高潮”,确保将监管要求传达到所有分支机构和员工,做好监管要求与经营管理的无缝对接。目前平安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已开展4月“制度规范检视月”、5月“制度规范完善月”、6月“制度完善公示月”、2场“高管讲规范”主题直播、1期活动简报等各项活动,活动反响热烈。

  会上再次强调严格落实活动方案,细化活动要求,在7-10月陆续开展四大主题月,围绕“四大规范”开展各类宣传学习活动,各部门、各机构需通力协作,全力推动“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实现“立规矩、订规章、明规则、树规范”的总体目标。(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