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山东省应急厅副厅长曹鲁一行来潍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工作

2019-07-12 17: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0日至12日,省应急厅副厅长曹鲁带领调研组一行4人,来潍坊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刘建成、副局长许文远、刘忠恩、陈香萍等陪同调研。

  鲁网潍坊7月12日讯 7月10日至12日,省应急厅副厅长曹鲁带领调研组一行4人,来潍坊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刘建成、副局长许文远、刘忠恩、陈香萍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中化弘润石油储运(潍坊)有限公司和山东东方宏业化工有限公司调研危化企业在线动态监测监控建设情况,针对重大危险源数据是否接入省厅在线监测系统,设备运行、数据传输是否正常,消防配备、人员值守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实地参观了寿光市应急管理局开发使用的重大危险源在线监测系统、要情快报系统、安全生产监管系统、应急救援管理系统,听取了潍坊市应急指挥系统建设、应急值守、安全生产及防灾减灾救灾科技创新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一行还先后到潍坊市安全生产应急体验基地、潍坊市中小学生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地震体验中心)、潍坊防震减灾科普馆等场馆就潍坊市体验式、拓展式、创新式应急科普宣教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对潍坊市的应急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应急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我市各级应急管理部门要强化担当作为,强措施抓落实,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水平。 (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