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市应急局督查奎文区安全生产两体系运行情况

2019-07-08 11: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5日上午,潍坊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任玉清一行三人到奎文区督查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运行情况。区政府领导胡君章、区应急管理局局长解鲁新、区工信局、区商务局、相关街道分管领导陪同。

  鲁网潍坊7月8日讯 7月5日上午,潍坊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任玉清一行三人到奎文区督查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运行情况。区政府领导胡君章、区应急管理局局长解鲁新、区工信局、区商务局、相关街道分管领导陪同。

 

  督查组听取了区应急局关于全区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到新华路佳乐家超市、青岛啤酒(潍坊)有限公司现场进行督导检查,并在青岛啤酒(潍坊)有限公司召开了相关街道、部门和部分企业的座谈会。

 

  督察组对奎文区双重预防体系运行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提出了具体部署和要求。(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