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火红七月、足球潍坊” 4大版块,26项100余场赛事即将精彩呈现!

2019-07-06 10: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6日上午,2019潍坊足球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举行。

  鲁网潍坊7月6日讯(记者 任鹤)   7月6日上午,2019潍坊足球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举行。

 

 

 

  为实现建立“足球名市”目标,打造潍坊“足球”名片,营造足球运动发展的浓厚氛围,潍坊市人民政府决定,将每年7月定为潍坊“足球月”。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潍坊体育事业特别是足球运动取得了长足发展。为实现建立“足球名市”目标,打造潍坊“足球”名片,营造足球运动发展的浓厚氛围,潍坊市人民政府决定,将每年7月定为潍坊“足球月”。活动由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潍坊市体育局、潍坊市教育局、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承办。今年潍坊“足球月”的主题是“火红七月、足球潍坊”,由4大版块,26项100余场赛事(活动)组成。

 

 

  期间,将举办第十三届“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第四届中国足协潍坊国际青年女子足球锦标赛和中国青超联赛U13—U19年龄组比赛;潍坊市足球超级甲级联赛、潍坊市中年组八人制足球联赛、潍坊市中小学生体育联赛、幼儿足球超级冠军赛等,通过组织不同人群的系列赛事活动,充分满足广大足球爱好者的竞技体验。

 

 

 

  同时,组织鲁能国内足球夏令营、潍坊市青少年足球节、“奎文少年 天天向上”公益足球夏令营等活动,将专业的足球训练指导与趣味性足球游戏相结合,培养青少年足球兴趣、了解足球文化,在足球运动中快乐成长;广泛组织公益培训讲座,在足球月期间,开展两期山东省足协“E级+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为我市校园足球的发展培养更多教练人才,打好学校专业人才基础。开展“百名足球教练进校园暨万名足球小将公益启蒙培训”活动,实现足球运动的逐步普及,这项活动将贯穿全年,在足球月期间集中组织培训,形成热潮。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