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高密市应急局对全市涉氨制冷企业进行第二季度复查

2019-06-27 16: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18日开始,高密市应急局对全市涉氨制冷企业开展第二季度复查工作,对各镇、街(区)辖区内的涉氨制冷企业第二季度检查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特种设备操作人员持证上岗、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台账、安全设施设备安装等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全面详细的检查。

  鲁网潍坊6月27日讯 618日开始,高密市应急局对全市涉氨制冷企业开展第二季度复查工作,对各镇、街(区)辖区内的涉氨制冷企业第二季度检查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特种设备操作人员持证上岗、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台账、安全设施设备安装等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全面详细的检查。 

  在做好复查的同时,检查人员还对涉氨制冷企业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工作,要求企业主动转变观念,做到合法守法生产,诚实守信,自觉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 (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