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消防支队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消防宣传活动

2019-06-18 16: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切实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6月14日上午,潍坊市消防支队在人民广场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消防宣传活动。

  鲁网潍坊6月13日讯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切实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6月14日上午,潍坊市消防支队在人民广场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消防宣传活动。

 
  IMG_8520

               IMG_8499

  活动现场,消防支队会同高新、经济消防大队通过设置“消防安全咨询台”、消防主题展板展示、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消防宣传资料、提供现场咨询服务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普及消防法律法规,针对夏季居民用电负荷增大,火灾易发的特点,向群众耐心讲解了如何预防夏季家庭火灾、查找身边的火灾隐患、报火警、扑救初起火灾以及如何开展疏散逃生自救等常识,对市民的咨询与提问进行了热心解答,并组织过往行人添加关注了“潍坊消防”、“潍坊消防志愿者”微信公众号,吸引了过往市民的驻足围观。活动期间,共发放消防宣传资料378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70余次,收到了良好的消防宣传效果。(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