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交房2个月满屋子裂缝,建筑工程方:裂缝是通病,质量没问题

2019-05-30 16: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日前,市民张先生向鲁网潍坊爆料,称刚交房两个月的房子出现多处裂缝,与物业和楼盘建筑工程方协商多次无果。建筑工程方瞿经理回复称,裂缝是通病,解决方案已出,因业主不同意,所以暂停维修。

  鲁网潍坊5月30日讯(记者 任鹤)  日前,市民张先生向鲁网潍坊爆料,称刚交房两个月的房子出现多处裂缝,与物业和楼盘建筑工程方协商多次无果。建筑工程方瞿经理回复称,裂缝是通病,解决方案已出,因业主不同意,所以暂停维修。

  刚交房两个月,满屋子裂缝

  27日,记者来到卡诺岛·丽水湾见到了爆料人张先生。据了解,张先生于2017年5月份购买的该小区房子,今年2月份交房。“交房时没有仔细检查,卡诺岛在寿光属于高档小区,想着质量不会有问题。”张先生告诉记者。

  后来,张先生在业主群里看见一则山东电视台新闻,报道的正是自家楼上6层业主房屋内出现多处裂缝,非常明显。“看了报道后,担心自己的房子会出现同样的问题,毕竟是一个单元的,而且就在我楼上。”随后,张先生仔细检查了自己的房子,结果在两个卧室内发现了几处裂缝。

  “不仅是室内,我家入户门的墙壁上也有很多裂缝,顺着楼梯走,几乎每面墙上都有裂缝。大的小的,长的短的到处都是。”张先生告诉记者:“看着室内、外的裂缝,我现在怀疑房子的质量有问题。”

微信图片_20190529141411

  同时,张先生向物业反映了房子裂缝现象,回复称联系建筑工程方处理。而建筑工程方提供的维修方案是把裂缝处凿开进行修补,宽约15㎝左右。而张先生并未同意,认为不能解决根本问题,要求修补的范围增大,避免再次裂缝。

  建筑工程方:房屋质量没有问题,裂缝是通病

  27日,记者在物业处见到建筑工程方瞿经理,称已给出维修方案,出现裂缝是每个楼盘的通病,楼盘质量没有问题。我们积极进行维修,但业主认为维修方案不合理,现维修暂停。对于业主提出的加大维修范围国家有相关规定,已在维修方案中体现,如果有异议,业主可以找相关部门进行鉴定。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