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台头镇召开企业负责人约谈会 切实抓好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2019-05-28 11: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前期开展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中,台头镇分八大片区地毯式对辖区内企业进行了隐患排查。查出了一批安全隐患问题,对于查处隐患较多的企业,台头镇对其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鲁网潍坊5月28日讯 在前期开展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中,台头镇分八大片区地毯式对辖区内企业进行了隐患排查。查出了一批安全隐患问题,对于查处隐患较多的企业,台头镇对其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约谈中,安全生产工作人员详细分析了安全隐患问题危害,结合今年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案例,指出了隐患存在的重大威胁,要求企业做到:一是严格落实生产车间负责人带班巡查制度,二是对企业员工定期进行安全生产培训,三是隐患整改必须做到“一个不漏”。各企业负责人承诺认真抓好隐患整改,确保上级要求落实到位。

  下一步,镇安环办对查出的隐患企业逐个进行复查,对整改落实不到位的企业将严厉处罚。(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