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理工学院”花落青州,冠名“潍坊”的全日制本科院校增至4所

2019-05-24 11: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23日,教育部发展规划司正式公示了新一轮新设置的高等学校名单。其中,位于青州市的山东师范大学历山学院拟更名为潍坊理工学院。至此,加上已有的潍坊医学院、潍坊学院、潍坊科技学院,冠名“潍坊”的全日制本科院校增至4所。

  鲁网潍坊5月24日讯(记者石长峰)5月23日,教育部发展规划司正式公示了新一轮新设置的高等学校名单。其中,位于青州市的山东师范大学历山学院拟更名为潍坊理工学院。至此,加上已有的潍坊医学院、潍坊学院、潍坊科技学院,冠名“潍坊”的全日制本科院校增至4所。

  山东师范大学历山学院更名,早在今年4月份已有端倪。4月26日,山东师范大学历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发布文章《市委书记惠新安带队到沈阳新松智慧园参观访问山师历山学院(潍坊理工学院)董事长金德禄出席活动》。在文章中,已经标示出“山东师范大学历山学院(潍坊理工学院)”,如文中提到“山东师范大学历山学院(潍坊理工学院)董事长、新松机器人学院院长金德禄教授陪同参观。”

  根据教育部规定,公示时间为2019年5月23日至6月6日。公示期内,如有不同意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通过邮寄或电子邮件的方式书面实名反映。记者从山东师范大学历山学院官网看到,目前官网的学校名字还未出现变更。

  山东师范大学历山学院主校区位于山东省青州市。校区占地1056.09余亩,建筑面积36.1余万平方米,设有新能源工程学院、生物与化学学院、医学院、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航空服务与酒店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新松机器人学院、软件工程学院、现代农业与环境学院、音乐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14个二级学院和数理学部、继续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个教学机构,设有37个本科专业,19个专科专业,涵盖文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艺术学等7大学科门类。据相关报道,该校潍坊中心校区已开工建设,地址位于潍坊市经济开发区民主街7777号,校区启用后新松机器人学院、软件工程学院、现代农业与环境学院、音乐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将迁入潍坊校区。

理工学院

 

  

IMG_256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