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金石之都特色技艺冯健金章篆刻走进“一带一路”

2019-05-03 12: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及“一带一路中阿友谊城(枣庄)项目启动仪式”刚刚结束。埃及前总理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咨询委员会委员”伊萨姆·谢拉夫阁下应邀出席了论坛和仪式。会后,伊萨姆·谢拉夫阁下收藏了由“中阿交流协会”特别精选来自山东潍坊的“金石之都特色技艺——冯健金章篆刻”作品。

  鲁网潍坊5月3日讯 近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及“一带一路中阿友谊城(枣庄)项目启动仪式”刚刚结束。埃及前总理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咨询委员会委员”伊萨姆·谢拉夫阁下应邀出席了论坛和仪式。会后,伊萨姆·谢拉夫阁下收藏了由“中阿交流协会”特别精选来自山东潍坊的“金石之都特色技艺——冯健金章篆刻”作品。伊萨姆·谢拉夫阁下非常欣赏,认为:“这是一件融通中埃古老文明,促进中埃艺术交流”的好作品并欣然提词“中埃友谊·最高祝福 ”。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