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隆泰食品第四届花样面食大赛精彩绽放

2019-04-28 16: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26日,潍坊隆泰食品有限公司隆重举办了第四届花样面食制作大赛。本次大赛邀请了潍坊市诚信建设促进会、潍城区政协、潍城区工商联合会等单位领导作为本届大赛观赛嘉宾,对本次大赛进行指导。

  鲁网潍坊4月28日讯(记者 张盟)4月26日,潍坊隆泰食品有限公司隆重举办了第四届花样面食制作大赛。本次大赛邀请了潍坊市诚信建设促进会、潍城区政协、潍城区工商联合会等单位领导作为本届大赛观赛嘉宾,对本次大赛进行指导。

  公司董事长郭秀兰为大赛致辞

  本届大赛分个人小组赛和团体赛,5个车间团队、38名员工参赛,带来作品60多种,作品范围从创意制作到贴近日常生活,再到传达对祖国的热爱,产品寓意深刻,外观晶莹剔透、栩栩如生,让评委和嘉宾赞不绝口!

  潍坊市诚信建设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罗国君讲话

 

  潍坊隆泰食品有限公司专注面食制作20年,始终站在面食文化领域的前沿,隆泰食品花样面食大赛以弘扬中华面食文化为核心,以面食竞赛为载体,彰显了隆泰人精湛的技艺和匠人精神。

领导、嘉宾与获奖团队和个人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1904286028041020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