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大学习、大调研】潍坊市新阶联走进诸城开展调研活动

2019-04-26 17: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9日,市委统战部副县级干部许朋礼,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干部科科长、市新阶联秘书长张健,市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科科长尹敬国,潍坊市新阶联会长王建国,副会长代卫平、王超、孙占坤、岳连红、张晓睿,监事长付兴刚一行到诸城市开展工作调研。

    鲁网潍坊4月26日讯  4月9日,市委统战部副县级干部许朋礼,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干部科科长、市新阶联秘书长张健,市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科科长尹敬国,潍坊市新阶联会长王建国,副会长代卫平、王超、孙占坤、岳连红、张晓睿,监事长付兴刚一行到诸城市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诸城市司法局看望了诸城市司法局挂职副局长、潍坊市新阶联副会长、潍坊市玉帛律师事务所所长方强,并与司法局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诸城市挂职副市长陈之帅陪同座谈。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又先后参观了诸城市大源·枫香小镇颐养中心、诸城市电商创业园。在电商创业园诸城市新阶联会议室与诸城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和新阶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就联谊会的组织建设、社会化管理、市场运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调研组对诸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教育培训政治引领、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开展活动凝聚力量、打造品牌展示形象等给予充分肯定。 

  许朋礼要求,市、县两级新阶联要把党建引领作为工作的根本任务,持续开展“新阶层·党旗红”品牌创建活动,切实加强新的社会阶层组织党建工作;要积极探索创新联谊组织社会化管理和市场运行机制;要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树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良好形象;还要及时的总结经验做法,做好宣传、引导工作。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王尽美烈士纪念馆各展室,认真听取了王尽美烈士革命事迹介绍,深刻领悟到革命先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加强革命传统教育。(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