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全民动起来 潍坊更精彩 5月我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发布了!

2019-04-26 14:18 来源:潍坊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落实年”部署要求,深入开展体育惠民活动,打造“全民动起来,潍坊更精彩”全民健身活动品牌,带动市民健身活动规范化、经常化、大众化,不断增强市民群众的体育获得感、幸福感,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落实年”部署要求,深入开展体育惠民活动,打造“全民动起来,潍坊更精彩”全民健身活动品牌,带动市民健身活动规范化、经常化、大众化,不断增强市民群众的体育获得感、幸福感,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市体育局每月25日定期发布下月全民健身活动。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全民健身,你我同行。详细活动内容将在潍坊体育公众号及时发布。请您快来关注,现在就加入我们的健身行列吧!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