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小区广场地砖残缺车辆乱停

2019-04-26 14:13 来源:潍坊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24日,潍城区新天地购物城小区的两位业主向本报反映,他们小区内的一处广场上地面砖破损严重,广场也成了停车场(如上图),影响小区环境,还给业主生活带来不便。

  4月24日,潍城区新天地购物城小区的两位业主向本报反映,他们小区内的一处广场上地面砖破损严重,广场也成了停车场(如上图),影响小区环境,还给业主生活带来不便。

  24日,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这是一个开放式小区,里面的楼房都是商住两用楼,小区内有超市、诊所、餐饮店等经营业户。在小区的中心位置,也就是这些商铺门前,有一个很大的广场,俨然成了“大花脸”,地面砖缺失严重,有的位置缺失好几块,露出里面的水泥混凝土地面,导致广场上的路面坑洼不平。

  广场上还停着很多车辆,电动车、自行车、三轮车、货车、小汽车等都有,停放秩序混乱,还有一辆破旧的自行车倒在地上,似乎很久没动了。

  据了解,该小区是在2011年交房,但因为是开放式小区,陌生人可以随意进出,导致小区里秩序非常混乱,居民生活在这里也没有安全感。更让居民们难以忍受的是,由于中心广场的环境和车辆乱停放问题,根本没办法再到广场上散步。“这个中心广场原本环境挺好,可以在这里休闲、散步,可现在这里却成了这个样子。”该小区业主刘先生认为,地面砖破损、缺失严重与停放车辆有关系。

  “小区内没别的散步的地方,也就这个广场可以走走,可现在成了停车场。”居民王女士说,有时候小区广场上还会成为众多外卖车辆的聚集地。居民们希望广场上的路面能尽快修复,不要再成为各种车辆的停车场。

  对此,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说,小区是开放式小区,有商户、有居民,小区内租户多,很难管理。对于居民们所说的广场上地面砖缺失严重一事,目前已有了维修计划,只等小区业委会的相关手续办好后,就能维修。对于乱停车问题,他们会进行规范。(记者 刘晓梅)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