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追踪】中百大厦浪琴专柜出售万元问题表 现已全额退款

2019-04-23 16: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经过半个月的返厂鉴定,手表的确存在质量问题,系因‘把头短’导致调表不准,中百大厦浪琴专柜已全额退款。”李女士告诉记者,“此事得到公平解决,希望我的经历能提醒以后的消费者,遇到此类问题要勇于维权

  鲁网潍坊4月23日讯 3月30 日,本网以《一万元买了一块问题表?中百大厦:需返厂鉴定》(原文链接:http://weifang.sdnews.com.cn/wfxw/201903/t20190330_2534452.htm)为题,报道了潍坊市李女士一个月前在中百大厦浪琴专柜购买手表时出现上弦带动日历转动的情况,本以为是操作上的失误,结果买回家后发现,手表上弦时好时坏。李女士怀疑浪琴专柜销售带有质量问题的手表给她,而浪琴专柜坚称卖出的手表都是经过检测的,不会故意销售带有质量问题的手表给顾客,中百大厦售后称因无法辨别手表问题出现的原因,则建议李女士返厂鉴定。

  4月22日,李女士致电本网称:“经过半个月的返厂鉴定,手表的确存在质量问题,系因‘把头短’导致调表不准,中百大厦浪琴专柜已全额退款。”李女士告诉记者,“此事得到公平解决,希望我的经历能提醒以后的消费者,遇到此类问题要勇于维权。”(本网记者)

检测结果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