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公布最新环境违法案件 潍坊友谊纸业连吃4张罚单

2019-04-09 10: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8日,记者从潍坊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为了加强环境监管,潍坊市从严整治各类环境违法案件,以“零容忍”的态度向违法单位或个人进行严肃处罚。通过执法检查及监管,又有多家企业依法受到行政处罚。其中,潍坊友谊纸业连续收到4张罚单。

  鲁网潍坊4月9日讯(记者 张盟)4月8日,记者从潍坊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为了加强环境监管,潍坊市从严整治各类环境违法案件,以“零容忍”的态度向违法单位或个人进行严肃处罚。通过执法检查及监管,又有多家企业依法受到行政处罚。其中,潍坊友谊纸业连续收到4张罚单。具体处罚信息如下:

   今年3月份,潍坊友谊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因未按照规定公开环境信息,被处以罚款人民币5000元整;潍坊友谊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因涉嫌未按照规定采取措施防治扬尘污染,被处以罚款人民币10000元整;潍坊友谊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因涉嫌未按照规定对所排放的水污染物自行监测,被处以罚款人民币50000元整;潍坊友谊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因涉嫌建设项目未依法报批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擅自开工建设,被处以罚款人民币10760元整。

  另外,潍坊市肿瘤医院因排放水污染物超过地方规定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且拒不改正,被罚款人民币40万元整。

  潍坊恒利金属丝制品有限公司因危废库内装危险废物的容器未设置危险废物标识,被罚款人民币2万元整。

  山东辛缸机械有限公司因建设项目需要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未验收,擅自建成并投入生产,被处以罚款人民币20万元整。

  方家定(山东辛缸机械有限公司)因建设项目需要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未验收,擅自建成并投入生产,被处以罚款人民币5万元整。

  潍坊信昌达纺织有限公司因未按照规定公开环境信息,被处以罚款人民币5000元整;同时,该企业又因涉嫌未按照规定对所排放的污染物自行监测,被处以罚款人民币50000元整。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