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刘建国副市长督导检查昌乐县朱刘工业园区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19-03-26 16: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6日上午,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秘书长刘建国同志带领安全生产专家组对昌乐县朱刘工业园区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鲁网潍坊326日讯  26日上午,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秘书长刘建国同志带领安全生产专家组对昌乐县朱刘工业园区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刘建国先后深入山东元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杰富意振兴化工有限公司、潍坊振兴日升化工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安全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在线监控监测、自动控制等系统使用情况。安全生产专家组深入厂区现场检查生产车间、生产设备、危险环节等,并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刘建国对昌乐县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陈家港化工园区天嘉宜化工厂“3·21”爆炸事故教训,按照省市对安全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安全底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投入,持续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真查、真管、真改,以“零容忍”态度从严从重打击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形成安全监管高压态势,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