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2019年第2期潍坊干部大讲堂——全市应急管理专题辅导讲座成功举办

2019-03-23 11: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应急干部队伍专业素质,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3月22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应急管理局协办的2019年第2期潍坊干部大讲堂——全市应急管理专题辅导讲座,在市工人文化宫中心会堂成功举办。

  鲁网潍坊3月23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应急干部队伍专业素质,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3月22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应急管理局协办的2019年第2期潍坊干部大讲堂——全市应急管理专题辅导讲座,在市工人文化宫中心会堂成功举办。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磊同志主持,邀请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原院长刘铁民同志作了《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做好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的辅导讲座,重点阐述了导致事故灾难的最本质原因、现代风险治理的科学理论和方法、重大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的新理念等内容,辅导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学员们一致表示,听了很受教育,深受启发,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责任,切实抓好落实,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上水平。

  各县市区政府、市属各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应急管理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各镇(街办)镇长(主任);市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相关科室科长;市应急管理局及奎文区、潍城区、坊子区、寒亭区、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全体人员,共500多人参加。(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